付落落。

咸鱼写手,沙雕网友,一起来van

【幻花】惊喜 短篇

惊喜  元宵贺文

人物ooc

非人设

      窗外燃烧的落霞已经渐渐熄灭,天色已经开始暗淡下来,显得这座城市更加的静谧。

      花少北拖着忙碌了一天的身体回到家,母亲见他回来,赶紧招呼花少北坐下吃饭。

      今年妈妈不知怎的,煮了很多菠萝馅的汤圆。花少北记得某幻最喜欢吃这个口味。两个人虽然已经认识了三年,但关系却还是不咸不淡——至少某幻是这样。

花少北心里一直有一个不敢告诉任何人的秘密:自己喜欢某幻,是情侣之间的那种喜欢。

     自己会偷偷看他直播,看他那些视频笑的合不拢嘴,看他的微博发的生活中的点滴……不知不觉,这样小心翼翼的喜欢,原来已经持续了三年了。

     某幻肯定是直男吧,怎么会喜欢你,醒醒吧花少北。

   吃过了晚饭,花少北站在阳台上想散散心,忽然听见手机一响,他赶紧掏出来看——是微博的特别关心发来了消息。

   某幻在微博里说到:今天你收到我的爱心汤圆了吗?@花少北末尾还配了一张汤圆的图片,上面打着一个粉色蝴蝶结。

    评论区里是粉丝的一阵调侃:“我酸了”“祝福99”“幻花女孩哭辽”之类的话。

花少北的脸刷一下红了,飞奔到厨房打开垃圾桶,里面是皱巴巴的汤圆盒子,上面的粉色蝴蝶结清楚可见。

    正当花少北以为自己在做梦时,电话响了。他赶紧接起电话,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:“我的爱心汤圆收到没~”

花少北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不那么激动:“你就别逗我了行吗,看你粉丝激动成啥样了。”电话那头停了一会儿,接着,某幻缓慢而坚定的说到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这句话把花少北的心狠狠地撞了一下,撞的火苗迸出。

    “我……你不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!”过了一会,电话这头传出了夹杂着委屈的喊声。花少北觉得现在自己的脸肯定红的像熟透了的番茄。某幻听着他这傲娇的语气,轻轻笑出了声:“所以……现在是情侣了是吗?”

     行嘞,这三年没白等。

     花少北嗯了一声,随后释然的抬起头,不知何时,窗外放起了绚烂的烟花,在天空中绽开,划出一道道亮光。

   “元宵快乐,某幻。”

   “元宵快乐。”

    END.


评论

热度(38)